时珍路仿古一条街形象进度每天不一样

04-18 19:48  

蕲春广电全媒体记者周波报道:时珍路仿古一条街立面升级改造工程形象进度每天不一样,墙外改造已基本完成,整个工程全面进入收尾阶段。

四月是时珍路仿古一条街立面升级改造的最后一个月。月初,尽管天气阴雨绵绵,但工程建设热度丝毫不减,作业人员穿戴雨衣,连续作战,保证时珍路仿古一条街立面升级改造工程如期完成。

蕲州镇副科级干部 林海:四月份以来,我们抢晴天,战雨天,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现在正在进行弱电入地,店招更新等工作,下阶段,我们将合理部署,科学调度,努力确保时珍路仿古街建设在5月初开街之时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蕲州镇时珍路仿古一条街立面升级改造工程总投资3000万元,全长共1390米,以医圣楼为起点,止于中药材市场,是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系列活动核心支持项目。该工程严格按照青瓦白墙的明清仿古风格进行建筑改造,沿街所有门窗统一设计、统一安装,升级后的时珍路将呈现出浓郁的医药文化气息,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甘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1804/8257ffb4641c89a5a32c1b460abfa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