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镇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文艺汇演活动

09-27 11:07  

(通讯员田蜜 李学智 王剑报道)9月26日上午,狮子镇举办2021年宣教月塈廉政文化建设文艺汇演活动,整场表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新时代正能量融入到文艺作品中,让大家在欣赏节目中,得到警示和启迪,营造了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整场活动在《盛世鼓韵》中拉开帷幕,在群英荟萃的主流中掀起高潮,舞蹈《茉莉花》精妙绝伦,小品《大仙告状》《谈得满的忏悔》《河长上门》演得有声有色,演员的搞笑表情、动作和幽默台词让人忍俊不禁,故事情节让人深受教育,旨在告诫人们,一步走错,全盘皆输,千万不要贪婪钱财,人生没有后悔药吃,务必珍惜岗位、珍爱家人、珍视自由!诗朗诵《烈烈清风》美轮美奂,演员们抑扬顿挫的声调,表达丰富的爱党爱国情怀,让观众也倍觉振奋。歌伴舞《清风激荡乾坤朗》活灵活现,虽然是一群正值二八年华的年轻人表演的,但唱出了精气神,舞出了正能量。演员们诙谐生动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其巧妙的寓意更让大家在欢乐中得到启迪和警示。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是该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既是深入推进清廉狮子建设、营造浓厚廉政勤政氛围的一个有效载体,又是对建党百年、建国72周年的重要献礼。

镇党委负责人要求,镇村和机关干部要以“宣教月”活动为起点,高举廉政大旗,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开展专题培训、廉政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文艺演出等形式,加强全镇的廉政思想文化建设,让清风正气吹拂每一个地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并自觉系好“安全带”,为国家富强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家园争光添彩!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9/739ae467b58ec4c7fb865543fefedf8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