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倡廉风 树正气

09-27 19:59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彦志  李佩  王肖利 报道)连日来,全县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党风廉政主题活动,以扎实举措筑牢廉政防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教育局在党风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中,把清廉学校建设融入校园文化建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清廉工程建设、通报典型案例、廉政党课等形式,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身作则、清廉从教,不搞有偿家教、不收受家长礼物、不体罚学生、不歧视后进,持续改进学校党风政风、教风学风,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民政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开展党纪法规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廉政谈话和家庭助廉、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护航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11项活动,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讲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脚踏实地、无怨无悔干实事,为民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县人社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中,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廉政党课等形式,让系统党员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为民服务的每个环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人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家表示,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政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9/daba13eac026b0a34fe65b1b12396a2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