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县住建局:“消坎” 行动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09-27 20:01  

(县融媒体中心实习生陈旺江报道)针对城区个别道路出现坑槽、破皮、网裂等破损现象,县住建局闻风而动,在问题路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坎’”行动,全面维修养护破损路面,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舒心环境。

十里河路是漕河城区主干道之一,车流量大。近段时间,十里河路路面出现破损,有的地方破损形成坑洼,给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司机、群众盼望破损路面尽快修复。

群众有所盼,部门有所为。了解到十里河路破损状况和群众的呼声后,县住建局第一时间组织施工队伍,对破损点和老化路面开展维修、养护施工,重新摊铺沥青4500㎡,十里河路因此焕然一新,群众重新走上一脚好路。

县住建局‘消坎’行动施工专班负责人    程小刚:我们分三个班组同时施工,加班加点,争取明天完工。

当地群众   王春:以前坑坑洼洼的,出行很不方便。县住建局知道之后,今天过来施工,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县住建局把修复、养护城区道路作为群众看得见、得实惠的实事优先办理,组织专班对漕河城区所有主干道路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京九大道、文昌大道、漕河新一路、漕河大道、十里河路等8条路段、94处老化路面或破损点进行维修、养护,全面修复破损路面,全方位畅通路况,全力保障群众出行便捷、安全。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9/0c8c17775b52f604d55f88893ecb8c7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