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干部盛赞蕲春发展新变化

10-13 21:15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肖利报道)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县委县政府组织近百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企业发展和优化政务服务情况,近距离感受蕲春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让老干部们倍感欣慰。

棋盘洲长江公路大桥全长3.3公里,今年9月正式通车。黄黄高铁在蕲春境内线路全长30.25公里,预计2022年1月全面通车运营。老干部看着眼前的长江大桥和即将通车的高铁,感受着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格局推进蕲春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老干部   胡一:看了我们蕲春的交通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开发,我们深受教育,只要这样的发展下去,大码头、大交通、大循环,对于我们的经济发展是十分有利的,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老干部   石理照:今天所看的高速高铁大桥大码头,我们很受鼓舞,未来的建设必然是欣欣向荣。

交通建设加速度,企业发展不停步。李时珍医药集团是一家集道地药材种植、中成药、保健酒、蕲艾系列大健康产品等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式集团公司。中农华威生物制药(湖北)有限公司主要以开发尖端、高效、优质、绿色的兽用产品为主要方向。老干部进车间,看产品,对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产业集群表示赞赏。

老干部   陈汉英:县领导带我们参观高新区,关心蕲春的新发展,新建设,我们感到很高兴。我们老同志一定要继承优良传统,为蕲春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老干部   石理照: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开创了新的局面,经济发展了,产业兴旺了,环境变好了,使人们越看越想看。

聚民心、汇民智,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蕲春县政务服务中心运行19年来,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只进一扇门、只上一张网”的服务目标。看到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老干部欣慰不已。

老干部   石理照:今天我们站在便民服务中心这里,我们更看到了县委对我们的经济建设(的关心),县委县政府带领我们不断前进,开创了新的局面,我们作为人民群众很高兴也很欢迎。

老干部   张常启:蕲春进入小康社会以后的第一个重阳节,通过参观我们感觉到蕲春的变化真大,我们新领导对老同志真关心,老同志心里真高兴,我们但愿蕲春的明天更美好,蕲春的人民更幸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蕲春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参与我县的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蕲春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干部   徐国生:爱蕲春就是爱自己,关心蕲春就是关心自己,蕲春的建设发展与每一个蕲春人息息相关,蕲春的发展成果,大家共享。参观以后我想几句小诗表达我的心情,重阳节参观河西城南景点感言:暮云飞度又重阳,秋色蕲春花果香。聚力招商成效著,河西产业露晨光。城南高铁站精美,峙伟江桥通四方。药旅双赢兴艾草,强县富民享安康。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7b4802d13d02e8f3bad69d1f3665311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