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北省再担保集团来蕲专题调研 “政银担” 合作

10-27 19:33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肖利报道)10月26日,湖北省再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平来蕲春就深化新型“政银担”合作开展专题调研。

湖北省再担保集团是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的核心和龙头,其主导的“4321新型政银担”产品是为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扶持小微、三农、双创和战略新兴产业主体企业,为再担保体系内担保公司增信、分险的政策性再担保产品。

龚平在听取各单位情况汇报后,首先对担保公司、合作银行关于新型政银担合作上提出的问题和障碍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着重阐述了当下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对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影响。龚平希望蕲春县进一步重视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精准目标定位,通过化解系统性风险,优化银行合作,坚决维护信用,扎实推进新型“政银担”合作;进一步健全政策支持体系,调整完善管理体制和考核机制,探索新的方式方法,提高管理水平,通过开展再担保合作最大程度解决蕲春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何朝阳、欧阳畅贤、刘继开和杨海燕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e2a282b891f20fd235a0ae9882c0209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