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保护我们的身体 县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04-16 19:55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亚男报道)4月14日,县检察院以“保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县第七实验小学。

检察官结合实际办案经验,根据幼龄孩子学习特点,采用了播放教育动画、情景模拟、现场问答等形式与孩子们互动,从认识身体的隐私部位讲起,教会孩子如何分辨性侵害以及如何应对性侵害等,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县检察院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求,加强与学校、社区等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聚焦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热点,全方位开展未成年人法制宣传教育,用温暖的声音传递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自我保护的知识,依法打击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犯罪行为,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孙芸

编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4/f6feeda541c49e47b3683067ca3515c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