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05-11 16:40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 洪莹报道 )追本溯源,不忘初心。5月10日,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携手株林镇会龙池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迎着明媚的阳光,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30余名党员踏上刚刚入围2020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的县道绿唐线。初夏时分,葱茏苍翠掩映下的绿唐线,穿越重重山峦,如逶迤的长龙向远方延伸,将沿途风格迥异的村庄像明珠一样串联,旖旎风光让在场党员纷纷为之赞叹,大家一方面为交通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感到自豪,一方面又深感责任之大、使命之艰。

在会龙池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和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并集中聆听村党支部书记张光贵关于该村早期党员张早尔、张新田、余少福等烈士的英雄事迹,接受精神和心灵上的深刻洗礼。随后,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全体党员步行至会龙池村白茶基地,开展除草、施肥劳动。

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实、贵在做。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知行合一,躬身实践,通过“看什么”,忆往昔、看今朝、悟变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什么”,转理念、变思路、强作风,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破;通过“做什么”,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群众需求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用脚踏实地的实干担当,奋发有为、拼搏进取,奋力展现新时期交通运输新作为。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5/9926203d259875c771e77515478cb1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