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遇到生命中那些诚意十足的人

02-27 16:13   马亚贤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时间都异常宝贵。

如果我们愿意花时间去等待,去和一个人吃饭、说话、散步……做这些最平常又最能打动我们的事情,那证明我们是带着十足诚意来的,对么?

很多时候,特别是独立自尊的姑娘会把自己的需求弱化,这样传达给对方的信号可能是:我不需要你,我自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他们都说我一直属于这样的姑娘。

可是今天,当我表达出我对未来的一些事情有一些待确定的想法的时候,有个朋友说,一起坐坐吧,请你吃午饭怎么样?

我说,好啊,肚子正好饿了。

小城很小,但平日少有联系。没有矫情,坦荡自然,我珍惜这样的朋友。

午餐很愉快,聊天很随意,但很受益,我想这是因为我们感受到彼此的信赖和真诚。

忽然我有一个愿望,当然,我也愿你和我一样,遇到生命中那些诚意十足的人,无论朋友,还是爱人。

所以,今天我还想和你分享我曾经看到过的一篇文章——



↓点击下方绿色图标可收听


诵读:亚贤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1802/fffdbf3ec0093a2ab1d0c77922541f0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