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去蕲春这个景区,除了能过钓鱼瘾,还可获万元大奖……

09-04 15:47  

此次大赛选址于消暑纳凉、垂钓休闲的度假胜地——湖北蕲春横岗山皇帝寨景区,“佛性比赛、随性生活”,景区内温度适宜、风景优美,凡报名参赛者可免费入住别墅一晚,更享免费垂钓,选手亲友可免费参观游览景区......一家人的户外度假之旅,就此开启!

消暑度假好去处  休闲垂钓皇帝寨

2018湖北蕲春皇帝寨钓鱼大赛

赛事安排及奖级设定

一、赛事组织单位

一、支持单位:湖北省钓鱼协会

二、主办单位:湖北蕲春横岗山皇帝寨景区

三、协办单位:湖北中胜渔具有限公司

                    黄冈市钓鱼协会  

                    蕲春县钓鱼协会

合作媒体:湖北电视台休闲指南频道、武汉钓鱼、钓鱼圈论坛

二、比赛时间场地及项目

1、时间:2018年8月5日(星期天)上午7:30

2、2018年8月4日14:00-16:00选手现场报到

    2018年8月5日7:30点录抽签、比赛

3、标鱼赛、3.6米手竿混合鱼重量积分赛两场,每场70分钟;

4、标鱼赛以钓取标鱼标号由大到小顺序号排名;

5、比赛设四个计分区,积分相同比较总重量,总重量再相同抽签决定名次;

6、本次比赛使用公饵,由湖北中胜渔具有限公司提供。

三、比赛地点及交通指南

湖北蕲春横岗山皇帝寨景区(国家AAA景区)内高潮湖水上竞技池。

(建议使用高德地图搜索)

汉口方向自驾(1.5小时):汉口⇀武英高速⇀麻阳高速⇀蕲春东出口下⇀刘河方向⇀刘河桥头右转⇀大公黄梅方向⇀直行14公里到。

武昌方向自驾(2.5小时):武昌⇀欢乐大道⇀武黄高速(或武鄂高速)⇀黄石⇀沪渝高速⇀蕲春出口下⇀漕河⇀刘河⇀大公⇀直行14公里到。

四、比赛奖金设定

每位参赛选手只能获取一个单项奖,不重复获奖(重复顺延),每条标鱼均可获得中胜新款浮漂一支(价值180元)

标鱼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金(元)

一等奖

1

8888

二等奖

1

2888

三等奖

1

888

四等奖

1

488

五等奖

1

388

六等奖

5

188

个人名次以参赛人员两场积分之和排定,总积分少者领先,如总积分相同,以两场总重量计算成绩,重量多者名次列前,如重量再相同,以抽签方式决定。

计重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金(元)

一等奖

1

988

二等奖

1

588

三等奖

1

388

四等奖

1

288

五等奖

4

188

五、报名方式

(1)年满18-65周岁身体健康均可报名参赛,限报88人,报满为止,参赛选手均可获省钓协积分;

(2)赛事报名费:300元/人,提供比赛当日午餐及饮用水,其它交通食宿自理。参赛选手吃住自愿,特价每人每天另收100元;

(3)联系人:徐育新  电话:18771648658

          吕中胜  电话:13607231132

          黄建平  电话:13508658166(黄冈)

          詹明镜  电话:13816979998(蕲春)

          叶建国  电话:13636029822(浠水)

          王志刚  电话:13635866777(罗田)

六、给您几个不得不来的理由

1、看看全国高温分布表,山河一片红,都是一个字,热!现在不用远赴名山大川去度假了,开车一个多小时,立刻让您拥抱山水美景,度过清凉周末!蕲春皇帝寨景区四面环山,峰峦叠翠,山水相映,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远高于城区,是休闲度假旅游养生的绝佳去处,更是路亚筏钓的天堂。周末携妻儿到蕲春横岗山皇帝寨,既可欣赏如诗如画的美丽风景,也可悠然垂钓于山水之间,更有机会赢得万元大奖!

2、一切都是免费的,您还等什么?游玩免费、住宿免费、吃饭免费、喝水免费,连筏钓都免费!(免费仅限赛事活动期间)

3、快乐暑假,顺便过下钓鱼的瘾,居然还能获得万元大奖,这种事情作为一个资深钓友的您一定不想错过

4、您被老婆看得紧紧的鱼竿早就快发霉了!带上妻儿老小,名义上来度假,实际上以度假的名义来钓鱼,这是何等冠冕堂皇的理由啊!解放您的鱼竿,只争朝夕,名额有限,良机岂可错过!

七、赛事规则

1、钓场内所放标识鱼编号从1—100共100条,一个围场内只放单号,另一个只放双号。按照参赛选手钓获的标识鱼数字从大到小排列(若选手钓获多条标鱼则取最大数字标识计算奖项),数字最大的为一等奖,奖项按标识数字依次从大到小排列取前05名。

2、比赛前由裁判长主持现场抓阄产生各自对应钓位。

3、钓具自备,钓竿限长4.5米,运动员只能使用相应长度的一支手竿垂钓,钓线全长不得超过竿长0.30米,可携带规格一致的备用竿一套,但严禁同时下水垂钓。

4、本次大赛选手统一使用由湖北吕中胜渔具公司提供的公饵,严禁自行添加使用毒饵,虫饵,活饵及其他有害鱼类生存、生活的诱钓饵及小药。

5、限用无倒刺钩,单子线只能绑一个钩(一个钩指一个钩尖的钩),钓钩总数不得超过2枚。

6、不准以手抛或器具打窝,除钓钩外,所有钓具任何部位不得粘带饵料入水,不准以任何方式向赛池水中抛放饵料。

7、运动员进入赛场后,非比赛时间严禁钩、漂、线、护入水。

8、全场比赛中一律自钓、自取、自存,比赛开始与结束均以裁判长发令为准,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垂钓,未入鱼护的鱼不计成绩,收竿将钩提出水面,原地等待统计,未统计前不得提动鱼护,所有鱼获必须经过计量并确认标识鱼数字。统计后,经运动员本人验证、签名,成绩方为有效。

9、参赛运动员不得擅自更换钓位,比赛期间要坚守自己的钓位,有事需要离开钓位和归位时,必须经裁判长批准。

10、运动员不得有意妨碍他人垂钓,严禁运动员越位,如鱼越位,应立即设法拉回(越位遛鱼和抄鱼影响他人比赛的鱼获无效)。

11、压哨鱼的界定:以鱼体脱钩全身入护为准。

12、比赛中严禁喧哗,在钓位上不得吸烟,不得使用发声计时器。

13、比赛中不得有意锚鱼,挂鱼,不得有意造成鱼获死伤,死鱼无效,裁判统计后鱼获重新放入围场内。

14、保护生态环境,文明垂钓,不随意吐痰,不乱扔物品,遵守赛场管理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赛会组织人员的工作。

免责声明

凡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人;鉴于户外竞技钓鱼活动存在不可控的意外风险,赛事组织方不对非活动组织原因所致的个人意外事故负责任;参与者必须自行评估本次活动存在的个人意外事故的客观因素,风险自负。敬请所有参赛运动员提前自行办理个人意外事故保险事宜。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根据临时状况对赛事做出相应的调整。

报名参赛

报名费300元/人,由于暑期景区酒店接待房间紧张,仅限80人名额。(在赛事开赛时间逾期未到场报道的选手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热线:

徐育新  电话:18771648658

          吕中胜  电话:13607231132

在皇帝寨钓鱼,

不只是钓鱼哦,还有皇帝御花园的美景……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1809/ff44a10128b64875e3b40e0ec66f38d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