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01-07 17:51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刘明正、周波报道)今天下午,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增补选举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县领导赵少莲、詹才红、陈风、江勇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蔡绪银、肖红军、段宇新、程向东、陈大柱、刘琳、罗霞、余华、陈国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刘琳主持。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南策志、李勇军、杨志文、张心玲、何朝阳、李非等县领导和正县级老领导、在职副县级领导干部、主席团成员。

会议通过了《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政协委员依次走到票箱前投票。

选举和计票工作结束后,大会先后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分别听取和确认了大会选举结果。

随后,会议举行闭幕大会。大会由程向东主持。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根据《政协章程》规定和总监票人公布的候选人得票情况,陈大柱同志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宣布了县政协2017年度民主评议结果:县规划局、县司法局、县工商局、县林业局、县经信局等5家单位荣获县政协民主评议满意单位。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政协工作优胜单位、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文史员、优秀提案。

会议通过了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陈大柱代表政协蕲春县第十届委员会致闭幕词。

讲话指出,大会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紧紧围绕“一县一区”建设,对全县经济社会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会议开得热烈、紧凑、有序,是一次凝心聚力、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

讲话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脱贫摘帽的攻坚之年。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再出发,精准协商、商效监督、积极建言,做到以大党建引领政治站位大提升,以大学习促进队伍素质大提升,以大调研带动建言质效大提升,以大团结助推凝心聚力大提升,以大创新加快自身建设大提升。

讲话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蕲春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1901/8dda6c3d108caf81e940061f214e158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