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发展新动能

01-19 19:09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彦志  查章维 吴袁秀报道)县直机关单位持续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

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县纪委监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监督、靠前监督,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增强基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 副组长 陈世文:我们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 组长 储小节: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落实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稳中求进、与时俱进。

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帅维在县人民检察院宣讲时,重点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要求检察战线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丽红参加学习活动。

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负责人  张荣军:作为一名检察工作人员,我们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之中,为实现2035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干警  张杭: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县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县水利和湖泊局,围绕“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如何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入、生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学习宣传贯彻的质量和成效,要立足本单位实际,对照目标任务,努力推动新时代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水土保持局 局长 黄梦清:今后一个时期,县水土保持局将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和县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实落地。

县水利和湖泊局 党组成员 吴斐:我们将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站场、进工地,讲好水利故事,传播水利声音,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

1月15日,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围绕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动员全体教职员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强师德、提质量”,培养紧跟时代步伐的青年学生,建设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职业院校,戮力同心共筑中国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1/a33c8523f61a358c1b4701a1773abdef.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