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开启新征程力量

02-02 19:07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亚男  实习生吴袁秀报道)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华科专家线上宣讲报告会。

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党的发展历程,深入讲解了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进行了系统阐释。

城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对标最高最优最好,推动我县城市管理事业更上一层楼,增强人民的幸福感。

县人社局党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精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中心工作,紧扣"为民、惠民、便民"抓落实,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彰显人社职工担当作为。

县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生动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经济社会发展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科学发展观、五大发展理念和“健康中国”建设。

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和全县大健康产业企业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中医药产品研究和技术设备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尽快补齐短板和弱项,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助力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2/bc4bf4ee8ea2e46740c9402aa92f27c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