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担当和作为

02-12 20:01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饶诗报道)春节期间,漕河镇南门畈社区返乡人员,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用行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漕河镇南门畈社区的田畅是一名退役军人。前几天,得知社区招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第一时间报了名。

漕河镇南门畈社区志愿者 田畅:我每天工作是开着自己的车在八组来回宣导防控知识,每天来回差不多十趟左右,看到人多聚集的时候,我就对他们进行劝导。

在南门畈社区,像田畅这样的志愿者有8名,他们不惧冬日寒冷,每天一大早在社区集结,用自己私家车无偿在社区各自然垸、小组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做好防护。

漕河镇南门畈社区志愿者 袁小焕:去年疫情在家里看到基层干部为我们买菜、出行非常辛苦,今年回来的比较早,也响应村里面的号召,我们加入志愿者,也想尽自己一份力量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漕河镇南门畈社区负责人 余延江:今年参加志愿者活动的8位同志非常优秀,在我们社区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站了出来,对我们社区所有小区、自然垸、居民楼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宣传,我们深受感动。

责任编辑:高 适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2/359add6886ec336c9f25f2d6bd28999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