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回首过往 祝福新年

02-16 20:07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报道)站在新年和新时代的启航点,我们心中有哪些愿望要实现呢?

青石镇杨垸村村民  邓文广:2020年的话,那就是我家人嘛,因为现在是在养猪的养殖户,他们的第一批猪出来了还是挺好的,就希望后面会越做越好。 2021年的话,希望农村的话能够越做越好。家里,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的,我呢,好好学习吧。

青石镇杨垸村村民  陈东生:2020年我的愿望达到了,因为我有68岁了,在村里的建设当中,我一年做到了1万块钱打零工。作为一个农民,也要为村里奉献,村里为我们也创造了经济收入。但是我的愿望就是孩子家庭幸福,小孩在复旦大学读书,圆满的完成学业,博士毕业。

青石镇杨垸村村民 吴秀林:2020年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自己的双手,然后把摆摊这个事件做出来。2021年我想疫情能够早一点结束,然后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我们家乡的这个旅游景点这个美丽的风景,然后让更多的人来到这里去欣赏我们这里的风景,然后也通过这件事情能够让我自己的收入更加多。

横车镇 九棵松村 村民 董海:在2020年,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全村3400名村民共同团结一心,战胜了疫情。2021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九棵松村在村两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村庄建设的更美丽,能争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最后,我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吉祥。

横车镇 九棵松村 村民  江美玲:2020年我最开心的事我自己买了一台属于我自己的车,2021年最大的愿望是想在城里买一套房子,一家人能够住进去。

横车镇 九棵松村 村民  董全勇:在新的一年,希望儿子和媳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家庭和和美美,幸福安康,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2/567beff4d8b0aa7d8190b3e5dde4142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