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顾华春:情系民生 为民谋利

02-23 18:31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查章维  实习生 刘俏俏报道)要想富,先修路。县人大代表顾华春上任管窑镇三合铺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后,以修路为突破,发展乡村经济,肩负起新时代“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

管窑镇是陆运与长江航运的连接口线,由于过路的货运车辆较多,一度导致经过管窑的223县道多处破损不平,群众出行很不方便。2020年,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顾华春等管窑镇代表提出议案,希望重修223县道部分路段。

县人大代表,管窑镇三合铺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顾华春:管窑镇的人大代表提的议案,得到了交通运输局的高度重视,并且交通运输局组织了现场施工,道路现在已经竣工了,现在群众出行较为方便。

方便群众出行,只是重修道路的好处之一。路面平坦、结实后,还更加有利于管窑镇将陶器等特色产品运送到蕲春港长江码头,通过长江水运销往全国各地,助力千年陶器之乡重放窑州光彩。

县人大代表,管窑镇三合铺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顾华春:道路修通后,也方便了蕲春的货物外运。蕲春县走水运码头的货物,都要经过此路,对蕲春的经济建设,还是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2/2048e6c64f473c9f591416963423246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