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横车:保持全市“20强” 保持走在全县前列

02-24 18:35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肖利报道)今天的乡镇主职“话发展、谈落实”系列报道,来看看横车镇的新蓝图。

横车镇党委书记  徐焱明:围绕县委县政府2021年的“三大目标”,镇党委结合横车实际,提出了“两个继续保持”的“横车目标”,即继续保持全市20强,继续保持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县前列,以“一带两区三园多点”空间布局为依托,全面争创一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全镇上下大力营造宽松的亲商、安商、利商、富商的环境。坚决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对于在谈在推的正邦集团蒋山养殖场、新能源充电桩等一些重点项目,做到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深入开展“党建+乡村振兴”工程,重点实施“1+10+X”计划。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发挥利用好“能人回乡”“教授回乡”和“华科大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机遇和作用,大力发展“中药材”“健康油”“虾稻菜”“新光伏”“乡村游”“电商+”为代表的特色产业。以谋事的定力与心态、干事的激情与担当、成事的干劲与氛围,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2/dd31cdce5604539ed99b6f15ee21389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