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骆云姣:关注农村人居环境 积极建言献策

03-01 19:09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查章维报道)县人大代表骆云姣关注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并为建立科学、有效的处理机制呐喊、助威。

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一直是乡村治理中的难题,骆云姣作为刘河镇牌楼村党支部书记,生活在最基层,天天和农村群众打交道,对农村无害化处理问题,她一直在关注和关心。

县人大代表   刘河镇牌楼村党支部书记   骆云姣:以前我村的有色垃圾非常明显,我提了一个议案,关于城乡垃圾治理。

骆云姣的议案切中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要害,得到县人大和相关政府部门的重视,县里随后出台了相应的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政策和措施。骆云姣也带头在牌楼村配置垃圾桶,配齐保洁员和垃圾清运团队,有效开展乡村垃圾处理工作,一举改变农村过去“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的窘状。

县人大代表  刘河镇牌楼村党支部书记   骆云姣:现在垃圾治理方面有所提升,老百姓也非常支持。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3/ee211ad562464e5247f0bc42f69def5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