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县妇联:巧作善为 实现“双清零”

03-30 17:51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查章维报道)县妇联积极作为巧作为,用实际行动打消群众疑虑,赢得群众支持,包保的4户实现签约拆迁“双清零”。

漕河镇二居民社区居民韩晓兵每年都会到外地务工,3月9日,韩晓兵刚到上海,就接到了征迁包保单位县妇联的电话。得知家中房屋要拆迁,第二天,韩晓兵就踏上了返乡的旅途。但天有不测风云,正当县妇联征迁人员准备上门做工作时,韩晓兵的舅舅去世了。县妇联充分尊重乡风俚俗,等韩晓兵料理完舅舅的丧事后才正式和他对接征迁的事情,向他讲宣传征迁政策。

漕河镇二居民社区居民  韩晓兵:各项政策都还可以,老百姓也应该支持政府的工作。

关于雷溪河二期的建设规模和效果,韩晓兵并不十分清楚。县妇联征迁专班带他观看雷溪河二期效果图,又带他到征迁指挥部兑付了补偿款,最终打消了他的疑虑,并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许。

漕河镇二居民社区居民  韩晓兵:到指挥部看了沿河一带的效果图后,感觉以后我住的环境会越来越好,沿河这一带的景观也会越来越漂亮,人们的生活质量也会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3/3411fd4bbe80ffdbe3f26948cd480e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