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教育铭初心 坚定信仰铸党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4-12 10:32  

云上蕲春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肖利报道)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劲柏慰英灵。4月12日,蕲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铭初心 坚定信仰铸党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感受战火纷飞年代的峥嵘岁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聆听革命故事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思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把职责和使命扛在肩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好党和人民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融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饶诗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4/9491dc2209e36e7fa0bde5f7bdde5f8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