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狮子镇枫树榜村党员诵读党史

04-20 20:17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亚男报道)4月19日,狮子镇枫树榜村党总支党员干部带领部分群众走进县融媒体中心电台直播间,参与全民读党史专题活动。

活动中,枫树榜村党员干部、群众接力朗诵了《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大家表示要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狮子镇枫树榜村  党总支书记   董学明:参加“全民读党史”活动,是我们基层党支部学习党史教育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学习,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融入社会。

国电湖北电力有限公司驻枫树榜村工作队队长  第一书记   葛雄:今年是乡村振兴的第一年,我们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为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4/3201c344b8f4cc46097da93613c940f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