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创新形式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4-26 21:20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亚男  特约记者 陈彦志报道)围绕党史教育,各部门单位探索创新学习形式,掀起学习热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25日,由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学党史 比作为 我为医保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在蕲春县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医疗保障系统的12名选手以文会友、以说述情,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或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或含蓄婉转、声情并茂,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的忠诚、祖国的热爱、工作的热情以及成长的感悟,诠释了新时代医保人的初心、使命与担当。

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办公室主任   郑佳:我是从小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一代人,当历史的巨变清晰地呈现在我眼前,于我而言是巨大的震撼。对党的无限崇敬,对伟大事业的无限热爱,深深扎根在我的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尽我的微薄之力,让国家的惠民政策惠及更多老百姓,将老一辈医保人的爱心传递下去,成为每一个参保人最值得信赖的人。

县医疗保障局  职工  田亮:我们党走过了一次次伟大的进程,完成了一次次蜕变,才有了今日的繁荣昌盛。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自豪,未来我将永葆勤恳务实的工作态度,依法办事、服务大局,维护参保患者利益,为医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脚踏实地书写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新篇章。

副县长王海燕参加活动。

4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县财政局以“读史吟诗诵盛世,高歌礼赞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读书班活动,通过诗歌朗诵、歌舞、曲艺等表演形式,回顾的红色故事,唱响红色旋律,诉说财政局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一片忠诚。

县财政局团委书记  李凯:县财政局与樊登读书会联合举办青年读书活动,是我局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激发大家热爱学习、懂得党史,提高工作能力。

县财政局绩效股   张贤: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有更多的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我们的世界充满书香。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4/0b06ae471c180288cd96684baf4ee1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