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塝镇赴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05-10 11:42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 胡晨  何小红报道 ) 4月中旬,张塝镇组织全体镇干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赴河南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考察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英雄山等地,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老旧泛黄的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再现了鄂豫皖苏区13万多名革命烈士在党的领导下,抛头颅、洒热血,从大革命时期到新中国成立的漫长岁月中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丰功伟绩。

张塝镇党员干部表示,要缅怀先烈,领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做好做活张塝镇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让群众过上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5/60e2b32454779bb9b2ef47893ef8454f.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