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好党史必修课 激活发展新动力

05-18 18:24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熊伟  王肖利  周润卿 特约记者 陈彦志报道)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乡镇单位开展宣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好党史必修课,激活发展新动力。

在株林镇,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结合乡镇工作实际,重点宣讲了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株林镇党员干部表示,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践履知行合一,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株林镇财政所  所长 孙文胜:更加坚定自己初心,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力争学史力行。

株林镇宋塘村党总支书记   王斌: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在乡村振兴的大局中努力找准自己的定位,不断推进村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高质量发展。

在大同镇,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深情讲述了蕲春革命先烈故事,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同镇党员干部表示,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和伟大献身精神,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大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同镇组织办一级科员   褚宇琪: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我将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尽我所能组织党员切实发挥他们在神经末梢的作用,让他们能够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县科经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为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立足岗位,锤炼过硬本领,增强为民情怀,为推动蕲春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力量。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讲革命故事、传红色精神"专题宣讲。宣讲团成员重点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讲解了蕲春革命史,讲述了黄绍兰、查国桢、詹大悲、董毓华等蕲春籍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激励党员干部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积极投身蕲春经济社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县城管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以“从党的纪检监察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进行宣讲。县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

县环卫处 主任  陈定生: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我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环卫工作中,努力提高城区环境卫生的保洁质量,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县城管执法局   副科级干部   李向阳:通过党史宣讲活动,帮助我们学习党的知识,对党的历史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5/2cc1d97ff5624bd45936d3189190df4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