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县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社区矫正群体

05-19 17:45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肖利报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社区矫正群体。5月18日,蕲春县司法局开展了一场"勇敢走出困境,早日回归社会"心理疏导活动,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克服心理障碍、消除负面情绪,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中,工作人员解读了《社区矫正法》有关内容;心理咨询师通过现场授课和"一对一"心理咨询的方式,引导社区矫正人员正确认识、管理自己的情绪,纠正不良的心理偏差、消除不良的心理认知,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尽快走出心理阴影融入社会。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白海霞:不断整合社会资源,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化解他们的不良情绪,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5/b310c8780083bfeaaf82257abd3262a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