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部门全方位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06-07 18:23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肖利  特约记者陈彦志报道)2021年全国高考今天开考,县公安局、卫健局全方位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考试环境。

早上7点,在县实验小学、实验高中等高考考点周边重点路段,交警上路设置警戒线,维持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漕河中队  民警  汪嘉伟:高考这三天县交警大队对漕河城区四个考点的重要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同时在每次考试前后我们也会对各个路口进行值守,指挥交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县公安局还集中警力,把4个考点及周边地区作为巡防重点区域,多警联动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安保工作,为广大高考考生保驾护航,让大家安心应考,逐梦前行。

根据全县高考考点设置情况,县卫健系统成立了医疗救治专家组、疫情防控指导组和四个考点防疫医疗组,每个防疫医疗组配备五名医疗救助人员和一台救护车以及必需的急救药品,负责考点疫情防控和突发医疗事件处置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县卫健局高考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   孙铁:在高考的前三天,我们的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县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为考生提供快捷、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6/0e2765d46a18407edeea2a7d1a09288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