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进园区

06-15 20:54  

(县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陈彦志报道)6月10日,县司法局联合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专项行动,专业律师服务团与七家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劳动关系、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县司法局表示,将不断拓展涉企法律服务领域、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满足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环节遇到的各类难点、痛点问题,促进企业发展。

湖北渔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蒋金华:我来蕲春一年多,在项目筹建施工阶段,园区服务专班对我们项目全程提供帮助。今天司法局组织了强大的律师团队,为我们提供面对面法律服务,听了以后受益匪浅,感觉蕲春的营商环境非常好。

县司法局科技信息股股长  周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依法经营,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用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切实的法律帮助,为优化全县法治营商环境做出我们司法人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6/6bc99a1e46e225f1134e8fa86788eb5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