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祝建党百年 永远跟党走

07-02 19:48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祥 周润卿  李佩  吕梁  饶诗  陈剑  程千  查章维  特约记者陈彦志 报道)致敬百年路,赞美新时代。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蕲春各地各部门党员群众用多种方式,致敬百年风华,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高山铺战役指挥部纪念馆,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现场聆听党课,接受党史教育。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横车镇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讲党课等形式,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教育局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演讲、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动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主动服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党员干部用党课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新老党员分别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参观县福利院“党建文化”为切入点,开展颁发纪念章、表彰优秀党员、讲“红色地名故事”、上党课等系列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勇挑重担、开拓进取,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满怀豪情干事创业,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财政局向12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一批为财政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更加昂扬拼搏的姿态开创新局面。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唱国歌、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先进、讲党课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奉献、务实拼搏谋发展、奋发有为争一流,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作风,助推我县市场监管事业实现新跨越。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表扬先进,激励党员职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蕲春医疗保障事业新篇章。

在张榜镇塔林村,张榜镇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农行蕲春支行和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同台献艺,通过舞蹈、红歌、诗歌朗诵和党史知识问答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鼓励塔林村党员群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新征程中。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7/ec6311c2b47190df87af81e887c9e2c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