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县财政局:开展 “回望百年党史 走进高山铺战役” 主题活动

07-09 18:35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肖利报道)重温红色足迹,感悟革命情怀。7月7日,县财政局党组组织党员到刘河镇高山铺战役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回望百年党史走进高山铺战役"主题活动,近距离感受烽火年代革命军人的血性与担当。

大家通过参观馆内图片资料、革命实物,观看视频资料,唱红歌、颂经典、讲党课、谈感悟以及同抗战老兵家属面对面交流等方式,重温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广大党员表示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为财政事业行稳致远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7/cb484bed1851033a7ad7a1faf15d0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