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齐上阵” 县供销社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

08-14 17:48  



(通讯员梅志报道)自7月底以来,我省红安、荆州、武汉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蕲春县防疫形式十分严峻。

闻令而动、快速响应。疫情就是命令,县供销社迅速响应县委、政府号召,及时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系统疫苗接种、应急准备、风险排查、下沉社区、企业运转、保供稳价等多项重点工作及时研究部署,制定出了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积极主动应对疫情挑战;并要求全部二级单位(企业)、全体人员立即紧张起来、紧急行动起来,迅速落实“快、狠、严、扩、足”工作要求,坚决克服松懈疏忽、麻痹厌战思想,全力以赴筑牢供销系统战疫防线。



全员上阵、多点开“花”。领导班子带头履职尽责。8月7日以来,班子成员及时深入到共驻共建南门畈社区、中农批大市场、蕲春东高风险货物排查点、各社有企业等地开展慰问,并给予工作指导。系统各线人员主动迎战而上。驻南门畈社区工作队熊春华、张泰明同志,服从社区安排、积极工作、任劳任怨,展现出了老干部、老党员的风采,得到了县委组织部的通报表扬;组织派遣下沉到居住地社区的党员中,既有党组成员,也有中层干部,也有普通科员,他(她)们兢兢业业、无私付出,体现了供销人的担当传承精神;其他自主下沉的党员中,汤立宏、梅志、张廷威,他们白天是蕲春东高速卡口高风险货物排查专班的“守卡人”,晚上是居住地社区(小区)的“摸排人”,两头兼顾的工作任务,从不叫苦叫累;驻青石镇大屋村原任第一书记华胜继续坚守岗位,和新任第一书记郑东杰、队员郭唐焱一道共同开展村级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传、帮、带”;各乡镇办供销社负责人,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要求,不计条件地投入到当地的防控工作中去。



战疫担当,履行使命。疫情以来,县供销社新鑫烟花爆竹公司、鑫合再生资源公司等社有企业严格落实“三码一测戴口罩”“限量”“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供销启网公司冲锋在前,勇担使命,利用平台优势,设立了爱心助农、抗疫助农热线,帮助狮子镇农户解决因疫情滞销的上万斤香瓜。中国供销·鄂东农副产品大市场(黄冈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党支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援保障战“疫”工作,主动服务,守护好蕲春人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责任编辑:饶诗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8/629f1ac6b23fbe535b4e1ee01d83fec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