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镇财政所全面开展村级换届财务审计工作

09-30 14:39  

(通讯员陈斌 田蜜 王剑报道)9月29日上午,蕲春县狮子镇财政所组织业务人员分别来到花园、柳树等村,对村级2018年12月份以来村级财务收支、村干部任期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为村级顺利换届作好充分准备。


为做好这次村级换届财务审计工作,该所干部职工分片包干、各负其责,本周内纷纷下村,对各村干部任期内的财务收支情况、债权债务情况、上级拨付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村级“三资”管理情况进行重点审计,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查阅账目、走访群众等方式铺开,查看财务账实是否相符、财务制度是否执行、项目资金是否做到了专款专用。

通过审计,针对一般的共性问题,审计小组将与村干部及时对接,一起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并将审计结果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程千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9/1bb8c884bcae525ee193225d9e0c015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