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县住建局:全力推进安居工程建设

10-01 21:01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佩报道)今年以来,县住建局紧紧围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目标,在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烈日当头,工人师傅丝毫没有放慢手头上的活儿。这一派热火朝天建设的景象正是白河、十里畈还建房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白河、十里畈二期还建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1亿元、22栋高层建筑,可提供住房2444套。目前大部分高层建筑进入到封顶阶段。

还建房建设项目部 负责人 张恩智:每天约有五、六百人施工,(白河、十里畈二期还建房)项目即将进入主体封顶阶段,力争明年底竣工交付。

抢抓工作进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今年以来,县住建局把加快建设还建房当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活动加以推进,协调建设方保证施工进度,加大质量监管,全方位推进还建房交付进度,满足拆迁群众早日搬进新房。

县住建局副局长 张祥云:当初老百姓为了支持我们城市的发展,做了最大的付出,那么作为我们这一班人就不能让老百姓失望,必须要把这项工程做实、做好,大力推进这个还建房的建设,力争早日向县委县政府和广大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高适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4822eafec9e41dc6dd061a974bbf40ec.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