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应社会诉求 解决民生难题

10-08 18:43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肖利报道)说了的话都要算,答应的事马上办。蕲春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农村公路局积极回应社会诉求,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漕河镇清水河中心小学紧邻柳界公路,由于这条国道车流量大,导致学校门前路段斑马线模糊不清、减速带破损,不能发挥提醒车辆减速让行的作用,给师生和家长带来安全隐患。

漕河镇清水河中心小学校长   丁文超:师生和家长有近千人出这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非常大。

情急之下,校长丁文超第一时间想到了找蕲春县融媒体中心,向《记者来帮忙》栏目求助。

在县融媒体中心的快速反馈下,县农村公路局特事特办,立刻安排人员到达现场勘察施工。

漕河镇清水河中心小学校长  丁文超:没想到不到一天的时间,县农村公路局就组织施工队到现场施工,我们为县融媒体中心和农村公路局这种高效的办事速度点赞。

县农村公路局工程股长   张帆:群众的事就是大事,接到县融媒体中心和清水河小学的诉求后,我局迅速安排施工人员到现场施工,预计今天下午两处斑马线,和八处减速标线就可以完工,保证清水河中心小学学生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cdef46a29baf7d10d4a1942d83f92e9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