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时珍中医药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首批厂房年底将建成投产

10-12 19:27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报道)日前,省级重点投资项目李时珍中医药大健康科技产业园一期两栋厂房封顶封墙,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年底首批五栋厂房建成投产。

记者 黄蓉:我现在是在李时珍中医药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经过九个月的紧张施工,已有两栋产房完成封顶封墙,工程将进入到室内的装修作业。

李时珍中医药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计划建设厂房和综合楼共11栋,目前完成封顶的两栋厂房分别是蕲艾制品车间和保健食用油车间,同步施工建设的还有保健食品车间、医疗器械车间、中药制剂车间。

李时珍中医药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负责人  孙棕昊:园区每天有100个工人左右在抓紧施工,我们将加班加点,在节假日不休息。

李时珍中医药大健康科技产业园位于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总投资十亿元,分两期建设,是我县省级重点投资项目。项目包括中医药、医疗器械、保健食(饮)品、本草日化、中药植物提取物、粮油农副产品深加工、中医药及大健康出口产品等多个产业板块。园区规划新建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多层工业厂房及配套设施,引进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等工业4.0先进生产技术,打造集中医药大健康、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新型产业集群。

李时珍中医药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负责人   孙棕昊:按期完成今年的建设计划,预计在今年底可以完成首批厂房投产。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026c4475de5c27d0a0770561d688e33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