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万强来蕲春调研

10-21 20:08  

(县融媒体中心实习生陈旺江报道)10月20日,黄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万强来蕲春调研督导检察院重点工作落实、乡村振兴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副书记桂勇军参加调研。

在县检察院,万强参观了案管大厅、院史陈列室、艾心工作室等办案办公场所,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蕲春县检察院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核心业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檀林镇槐树村是市检察院乡村振兴驻点村,实地查看了该村茶叶基地和在建的休闲观光旅游项目,了解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驻村工作队发挥好桥梁纽带和突击队作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群众致富。

在走访调研李时珍医药集团、蕲艾堂科技有限公司时,万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发展状况和法律方面需求,要求市县检察机关要及时与企业沟通交流,切实做好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工作,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立足检察职能,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检察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青和县检察院检察长彭丽红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d9902b3793f496e379cfccb89603502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