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州镇深入开展矿产资源“零点夜查”整治行动

10-26 10:21  

(通讯员方童星 沈娇 吴英杰报道 )10月25日凌晨,蕲州镇联合执法专班对过往的26辆砂石土料运输车开展“零点夜查行动”,现场对原料来源不明的两辆运输车暂时扣押,待查明来源后再进一步处理。

今年10月份起,蕲州镇当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矿产资源管理集中整治“百日行动”,主要方式是在镇边界处设立检查点,对进入蕲州境内装载矿产资源的运输车辆进行盘查,针对“非法采矿、无证洗沙、违法碎石、私自取土”等行为进行一次“大排查”,开展一次“大整治”,组织一次“大清理”,全面提升镇内矿产资源管理水平和生态保护治理效能。


截止到年底,蕲州镇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开展打击取缔非法采矿及洗砂和碎石、取土工作,保持严厉打击矿产资源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断推进矿产资源整治“零点夜查行动”落到实处。坚决做到“处罚不手软、打击不马虎、整治不敷衍、关停不姑息”的“四不”要求,努力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办好,为蕲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程千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65ab59d39286e2ead92f3ed160cc0a4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