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禁毒电影进乡镇社区学校

10-27 19:27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佩报道)近日,禁毒帮教题材电影《带你归家》在蕲春县乡镇、社区和学校巡回放映,受到群众欢迎。

《带你归家》以 “影响中国 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 ”“中国好人 ”、萍乡禁毒志原者段华生为原型创作,讲述了他以不舍弃、不执弃的情怀帮教 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 ,影片的精彩演绎让干部群众沉浸其中,为之动容。

彭思镇统计站干事    高航:作为新时代的党政工作人员,我们既要以身作则,守住纪律红线,自觉远离毒品;同时也要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做好禁毒全覆盖宣传工作和重点区预防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拒毒、禁毒。

张体学中学学生   叶欣玲:我们要竭尽所能向家里人、邻居、亲人宣传吸毒的危害,尽到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都能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彭思镇凤凰村村民   周迎春:警醒我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回去以后我会教育我的孩子、身边的朋友,不要再染上毒品,不要给社会带来不必要的危害。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8c34107b1232a644800fec9fbb63e2f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