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喜迎党代会 说说心里话】变化!

10-27 19:36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佩报道)五年砥砺奋进,五年硕果累累。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百万蕲春人民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蕲春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我们就来听听大家眼中蕲春的变化有哪些。

市民   詹玲玲:以前我们出门路比较窄,坑坑洼洼的,现在自己骑电动车出门很爽,路很宽,都不用担心有坑。

市民   田苗:现在路都变成柏油路了,回家的心情也变好了。居然还有高铁了,是很意外的,商场也加了很多。

市民  王盛秀:马上蕲春的高铁就要开通了,早晚雷溪河都有很多人健身,环境很优雅,而且每个人的自身素质都很好。

市民   童元春:蕲春这几年的变化太多了,高楼拔地而起,道路也变宽敞了,环境也更优美了,生活在这个环境觉得非常的开心、幸福。

市民   余锦秀:因为康养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带动了我们蕲艾产业链的发展,以前老家荒废的小山头、田边全部种上了绿油油的蕲艾,而且一些家庭妇女在家里就可以做艾制品的加工,在家旁边就有加工厂,非常好。

市民   王庆林:2018年我们被评为全国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县,从2020年开始,我们县的电商从业者天猫店铺的数量是整个黄冈市全市第一名,对我们全县的蕲艾产业推动带来了巨大变化,2020年通过电商带动整个蕲春的产业是38.6亿。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12eeb55d0d0d7824e01fc1736708f6f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