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城投水务有限公司:服务保障到位 企业用水无忧

11-25 19:30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彦志  实习生  周婷婷 报道)蕲春城投水务有限公司围绕县党代会提出的“更高标准做强园区、更高效率优化环境”的具体要求,积极应对园区供水管网老化问题,实施园区供水服务配套工程,全力以赴帮助园区早通水、项目早建设、企业早投产。

连日来,在蕲春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供水管网铺设现场,工人师傅正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抓紧施工作业。

蕲春城投水务有限公司城南供水所   所长  邓革平:成立专班,上足人力机械,采用分段式施工,加快铺设进度。

蕲春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之一。近年来,随着企业不断签约落户园区,原本的供水管网已经不能满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需求,供水不足逐渐成为制约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的瓶颈问题。

园区企业有需求,供水部门有行动。近期,城投水务有限公司根据园区企业用水需求,经过现场勘测,决定在创业大道重新铺设一条全长五公里的大口径球墨铸铁供水管网,覆盖蕲春经济开发区所有企业,不仅彻底解决企业用水难题,还能保障高铁沿线近10万居民用上优质安全的自来水。

蕲春城投水务有限公司   张耀:项目建设到哪里,供水管网就铺设到哪里,供水服务就延伸到哪里。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1/d3f86c6619677a7b613b70c63e0f4c7c.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