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立讯精密公司考察团来蕲考察投资环境

11-25 19:40  

(县融媒体中心实习生陈旺江报道)11月23至24日,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来蕲春考察投资环境,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县政协主席李国忠参加活动。

立讯精密是一家技术导向公司,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等领域。企业连续4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考察中,李国忠介绍了我县的历史文化、交通体系建设、投资环境,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信息互通机制,蕲春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吸引企业来蕲投资创业,携手共创蕲春美好未来。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团认为,蕲春投资环境良好,资源禀赋优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期待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1/4b4723c6cb8e5bbda98bb846393332f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