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挥毫泼墨迎新春 卫健破冰谋发展

01-19 18:07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查章维报道)近日,县卫健局邀请艾都书画院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机关职工创作书法横额、新春对联。“思想破冰”“发展突围”“前程似锦”等一幅幅书法墨宝激励着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全县“走在前列,奋进百强,建成现代化中等城市”而贡献卫健力量。

县卫生健康局党办干部   李维维:这个活动是对干部职工一种的关心,一种文化熏陶。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不负韶华,担当作为,为卫健远景蓝图添墨加彩。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 工会主任  黄斌丽:工会活动是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书法是中华文化的传承,也是思想破冰的载体,我们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周亚男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201/f111988c70c4996f186ad76c77688ec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