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镇郝冲村:办民生实事获群众点赞

06-28 16:24  

(通讯员郭光祥 田蜜 王剑)“我们村多亏了吴书记这个领头羊,自从他任郝冲村书记以来,不到一年时间就为我们小组做了三件实事,修一座桥,拓宽一条路,又做了一道石岸。”6月27日上午,蕲春县狮子镇郝冲村村民郝胜潮看到门前河沟的石岸已经砌成功,对村总支书记吴保朝赞不绝口。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以来,狮子镇郝冲村党员干部通过召开屋场院子会和上门走访等形式,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排忧解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半个月的实践活动中,郝冲村村两委将群众最关心的“公路改造升级、水毁工程修复”等重点问题记录在册,并积极向相关部门报备,争取政策支持。

一方面争取支持,一方面发挥内生动力。连日来,郝冲村抢抓季节,对2个小组公路进行扩宽改造,对3组“当家塘”进行改造加固,对原郝上垸村的水毁工程进行修复,对水沟和渠道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多月的有序施工,如今臭水沟变得干净清爽,“当家塘”变成了景观塘,原郝上垸至郝冲的两个小组路面由4米扩宽到7米,路灯安装工程正在进行中,村级面貌焕然一新,村民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程千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206/5fa037975b766df6937e98842473934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