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06-30 15:53  

(通讯员江军 张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障血液供应充足,6月29日上午,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养护公司、路政大队、治超站、通强公司,积极响应县献血委员会工作协调小组倡议,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县七路体育馆献血活动现场,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登记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采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此次活动共有3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9100mL。

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今后,蕲春县公路管理局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程千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206/93dd3b954ae4bc8682f6ad41613ce0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