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州财政分局多种形式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06-30 16:21  


(通讯员 陈雷 梁和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8日上午,蕲州镇打鼓台村解放蕲州城烈士陵园内响起铮铮誓言。

在第101个中国共产党建党节来临之际,蕲州财政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红色基因传统教育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面对着高耸的烈士陵园纪念碑,重温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深刻感受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追随革命足迹,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党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永葆干事创业的冲劲、革命奋斗的虎劲、不屈不挠的韧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忠诚于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程千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206/acc6c3d0a18300b4c7ac301ad16913c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