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扩区调区协调会召开

07-01 20:31  

(县融媒体中心实习生   何炎玉  报道)6月30日,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扩区调区协调会召开,研究解决园区扩区调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桂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园区规划调整、下一步扩建用地收储情况汇报,就扩区调区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判,找出问题症结,理清工作思路,提出解决办法。

桂勇军指出,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明确工作任务,聚焦工作重点,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专班作用,强化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以有效的沟通保障工作顺利推进,

县委常委、副县长欧阳畅贤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周亚男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207/a8187ae54cf6c1a7b3c4f1119d0952b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