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丹:知重负重 知责而担 确保“全域精彩 全年精彩”

07-01 20:45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肖利    报道)6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丹主持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传达学习市政府批零住餐行业发展调度会议精神,梳理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调度下半年经济工作任务。陈丹强调,要知重负重、知责而担,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奋力续写蕲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确保“全域精彩、全年精彩”。

陈丹指出,上半年,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始终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抓经济、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主要经济指标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但是与上级要求比、与兄弟县市比、与全省先进比、与群众期盼比,还有一定差距,我们必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保目标、争先进、创一流。

陈丹强调,全县各有关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紧密围绕各项考核指标,持续加大工作研究、指导、协调和督办力度,对照月度、季度、年度序时进度,随时掌握指标运行情况,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要按照此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文件确定的工作目标找位置、干工作、求突破,对于目前处于上游的指标,要干出特色、创造经验;处于中游的,要更上层楼、加速赶超;处于下游的,要迎头赶上、位次前移。要加强对各项考核指标的全过程管理,每月进行一次指标运行分析,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压力传导促动力十足,确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GDP核算体系各项工作任务高质效落实。

何朝阳、欧阳畅贤、高金磊、李链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亚男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207/8b554c90a4a7da6ca3af7e98307c2ae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