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蕲春 ”美丽乡村行走进狮子镇

07-02 22:05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彦志  报道)十里荷香,灵秀狮子。7月1日,“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蕲春”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宣讲暨庆七一·清廉狮子文艺汇演走进狮子镇。

由群众自编自演的歌伴舞《领航新时代》、《咱老百姓》、舞蹈《大中华》、腰鼓舞《说唱中国红》,唱出了乡亲们的幸福生活和喜悦心情,舞出了新时代老百姓的自信与朝气;音乐快板《振兴路上庆丰收》、小品《乡村访谈》、舞蹈《三农欢歌》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蕲春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现场观摩演出,要求相关部门单位结合地方特色,常态化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百姓宣讲、文艺宣讲等系列活动,打造蕲春文化惠民的特色品牌和亮点,展示新时代农村新貌和农民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基层群众文化增添展示和交流的舞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启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周亚男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207/85c10c481ae388e3341c9e91f8c195c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