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花线刷黑通车

09-14 18:17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波 报道)蕲北山区群众翘首以盼的张花线近日刷黑通车,沿线3万村民告别昔日泥泞路,走上幸福新坦途。

升级改造后的张花线,平坦宽阔、环境靓丽。走在这条全面美颜换“新衣”的道路上,张榜镇居民村村民胡友德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张榜镇居民村 村民 胡友德:现在这个路搞得好,骑车比较安全。

张花线起于狮子镇,止于张榜镇,与省道S205相交,途经花园、郝子堡、百叶、瓢铺、文畈、陈广等村,全长21公里,是连接张榜、狮子两镇的主要通道。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张花线路基已拓宽至7.5米,道路刷黑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排水管网、环境改善等工程收尾。

 张榜镇瓢铺村党支部书记 殷进军:张花线的升级改造,是我们几个村涉及两万人几十年的梦想。如今的建成,给我们的老百姓农副产品进入县城提供了便利,同时给我们涉及几个村的招商引资,提供了底气。

责任编辑:余骐彤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209/838e9ccbb1b0a8586b35f86914ed8f9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