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文冬生:在美丽乡村展现责任担当

03-10 20:08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查章维报道)文冬生扎根基层,积极投身于美丽乡村建设,展现人大代表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春节前,青石镇文楼村村民文海兵从外地回到家时,发现村中道路大变样,过去泥泞不堪的乡道不见了。

文楼村村民  文海兵:感觉现在家乡变化很大,路也修了,路基也加固了,开车回来也挺方便,直接到达家门口。

文楼村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文冬生。这位银行工作多年的老干部,退休回到家乡后,就把工作重心放在了乡村建设上。

县人大代表、青石镇文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文冬生:今年,我们给这个小组拨付护岸浆砌石块800多个立方(米),道路拓宽,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建设美丽乡村,优化人居环境,文冬生积极争取资金,新修建公厕两座,百姓大舞台、广场小花园、篮球场等场所也为村民休闲娱乐提供了便利。

县人大代表、青石镇文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文冬生:作为人大代表,我将同全村人民一道,抢抓乡村振兴机遇,脚踏实地,认真做好“三防一保”工作,再向党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3/e459939abb339f69de51717e3651e1b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