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蕲春:“春风行动”云上招聘会 6325个岗位虚位以待

01-30 16:54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亚男报道)1月29 日,由县劳动就业局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云上招聘会,59家本地企业和用人单位提供6325个就业岗位,面向全县劳动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促进各类待就业群体在本地再就业。

这次招聘活动,也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县劳动就业局利用融媒体新技术和资源,通过线上招聘活动的一次创新。

湖北蕲艾堂科技有限公司 人事经理 刘珺:优秀的湖北人,湖北蕲艾堂请您安心留下来,找工作,不必东奔西走,好工作就在家门口。

当天上午,5万人通过县融媒体中心“云上蕲春”直播平台观看了招聘直播实况,对接心仪的岗位。

县劳动就业局 局长 江涛:通过这次云招聘,使广大求职者们实现家门口就业。县劳动就业局表示,通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活动,借助“云上蕲春”直播+微信+电视广播等全媒体平台宣传,把各项就业优惠政策送到千家万户,让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和相应的政策扶持,使更多的劳动者足不出户也能找工作,实现在家就业,促进企业和单位得到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1/187e3bd6a4a963a264a6662695d65959.jpeg